close

許久沒參加外單位的研習,朋友轉知一個便宜又是近期流行的主題的課程,趁著8月工作不多就北上了,也和朋友約好研習後聚個餐。畢業之後要聚會真的變難了,大家分散各地、又有不同的工作和生活,一趟上來也很難約齊所有朋友,每次見面都是可貴的。

今天吃的是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當時為了交通方便,先上網查了板橋車站的推薦餐廳,看到這間,朋友和我好生心動,火速訂位。結果搞笑了,當時看到網友推薦的文,車站內還有分店,但現在移到新埔去,於是訂錯家,但不管,反正後來我們順利訂到板橋店。

 身為一個愛酒人士,看到這個一定要拍的,畢竟他們就是主打有多種口味的啤酒。  

從店內往外看。我們都不是當地人,為了找這家店還迷路到新北市政府,差點要去找侯友宜市長要簽名了。室內位子不多,還好我們有訂位。天氣涼的時候坐室外應該也不錯,但很多人躲在附近抽煙,我就不是很能接受了。

    

確認完餐點之後,店員送上氣氛蠟燭。


朋友點的生啤派對組(grullo 草莓、天堂金、布魯日),任選三種組合價 260元,每杯160ml。

  我的莓果啤酒冰沙(250元)。店員在點餐時說這個有比較大杯,我還想說「哼!是能有多大杯」,結果送上來的時候嚇壞我們,隔壁桌的陌生人還直看著這杯整個嘴歪眼斜。但好好喝,真的很莓果,適合平常老愛說要喝酒但一點也無法接受酒味的人。一個素不喝酒的朋友說他的酒味還可接受,但喝了幾口之後就說有點昏昏的了,但對於我和另一個品酒朋友而言就是莓果冰沙。

⬇️野蕈鮮蔬歐姆蛋,附果汁、飲料、水果、沙拉(有油醋和水果醬可選)、薯條和麵包(有軟法和佛卡夏可選,今日選軟法)。軟法好好吃,但歐姆蛋個人覺得普通而已,好可惜,因為很少有店會全天供應早午餐的,所以我忍不住點了,但後來覺得朋友們的餐點比較棒。油醋醬和一般外面吃的相比,醋的酸味更濃,這個就見仁見智了。但軟法真的好吃(又重申一次)。

另一個朋友點蘇格蘭雞腿排佐紅酒牛肉汁,附餐可以選燉飯或薯條,朋友挑了燉飯,真是好選擇!我挖了一口,好對味。紅酒牛肉汁味道濃厚,但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辣。雞腿排就那樣,沒有難吃,但也不至於很喜歡。不過這道菜沒拍到。燉飯看起來綠綠的,很有趣。

  然後店裡有個活動是上網給好評論就送烤田螺一份,品酒朋友說那一定要來一份。三個人分還不錯,一個人吃就會膩了。我超俗的,不知道怎麼挖,它是一個洞一個洞像章魚燒那樣,我在器皿本身的地方一直挖,當然挖不到東西還在那裡以為是敲到田螺的殻。

  

後來加點了二個拼盤。⬇️是其中一個,炸魷魚圈,個人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朋友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和她的生啤派對組。OMG!那個燉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海!鮮!味!而且我只挖一小口而已!!!那一口就感受到現在照片中看到的各種海鮮食材的美味!可惜會辣⋯⋯但若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願意為了那豐厚的海鮮味點來吃。

  

  ⬇️加點的第二個拼盤:水牛城雞翅。點之前我們問店員可以不辣嗎?她說只有醬會辣,雞翅本身不會,我天真的以為她說的醬是白色的那盅,殊不知是塗在雞翅上的醬XD。但辣度比紅酒牛肉汁輕,而且還有酸味跟甜味調和,中和了口感。

 

  最後幫拼盤們合照。店家有個“三樣拼盤650元”的活動,薯條是我的早午餐附的(超多!),考慮到點三樣擔心吃不完、二來點了3樣價格也是在650元左右,所以我們就散點二樣而已。


結果一直拍吃的,我們人本身卻忘記合照。就像上面說的,見面已經很難了,最近又似乎因武漢肺炎而更難見面。

這店在台北好像有許多分店,很推薦朋友聚餐時去。餐點種類繁多,從前菜、沙拉、拼盤、湯品、排餐到puzza(有分7吋和12吋)、燉飯、義大利麵、午餐都有,甜點也可以單點。除啤酒外,也有非酒精飲料供應。但像這家分店室內位子,就建議先訂位敘明想要室內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