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當地居民抱怨連連的旗津風箏節,今年的主題是大魚世界。

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辦過,畢竟我很宅,要不是為了帶家人走走,我跟外面的世界是連不上線的,

五味雜陳的東部行回來當晚滑著臉書,看到原來有風箏節,還限定兩天,

隔天也不管身體有沒有休息夠就把長輩帶出門了。

天真的我以為這些風箏打從星期六就在天空飄了,

結果,錯!早上我們到旗津的時候,沒有半個風箏啊~~~~

只好安慰自己,還有沙雕可以看,我也還沒看過,看看沙雕也很棒。

今年沙雕的主題是動物狂歡,但還是有跟高雄當地的景點結合。

   

上面這張不知道是什麼,我沒有去看說明。沙灘上還做了很多像椅子的造型,也不曉得能不能坐,幾度我很想試試,但被家人阻止。也好啦,要是坐壞了,我真的是破壞公物啊~

  

上面這張好像是燈台還什麼的。下面是兔子做水果冰。

  

下面這張據說是lion king,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龍虎塔,遠拍才能把兩張都拍起來。

  

下面是大象溜滑梯,真的可以溜滑梯哦,裡面有藏板子,我剛看到的時候還有小朋友在那裡琳。

  

動物聚集地~

  

拍完沙雕之後,突然望向空地,竟然有章魚在飛了~這時候看到空地裡有工作人員在準備放風箏,我才恍然大悟啊!雖然活動是下午3點開始,但總是要先來準備,不然怎麼可能3點到,全部的風箏飛起來呢~趕緊跟家人三步併作兩步到步道那邊找個好位子。

            

我們待到差不多11點,風箏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心滿意足地先走了。當天天氣真的很好,看這些海底生物在天上飛,真的好像他們把天空當海一樣了。

附上一個工作人員準備讓鯨魚起飛的縮時攝影:

 

 

  

 

回程的路上就看到過港出來開始塞車了,還在路上看到一個大戲台。旗津真的是還有很多早期的文化記憶,

很能理解為何這次的活動會促使這麼多民眾參加,以及這些突然湧進的人潮如何造成當地居民的不便。

還是希望來遊玩的人,能顧及當地居民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黑沙藝術節
    全站熱搜

    bubb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