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老饕弟弟介紹的餐廳,生意頗不錯,建議訂位用餐。

一進門帶位坐定後,一位女性服裝人員精明地推薦套餐,餓了一下午的我們馬上下訂。本套餐適合4-5人用餐分享,因為我們五大一小,所以還夠量。套餐內容包括月亮蝦餅、涼拌沙拉、炸豆腐、炸無骨魚、黃咖哩加價搭軟殻蟹、蝦醤高麗菜、椰奶雞、泰式奶茶(額外加點)和泰式西米露,以及♾續碗的白飯。料理照片感謝瓜姨贊助。

   

⬆️涼拌沙拉,為套餐固定菜色,酸酸的,開味。原本只想吃五分飽的我,不小心就在這第一道菜的時候把預計用來搭咖哩的半碗飯嗑光。

⬆️月亮蝦餅。因為大家太餓了,掃到剩三片的時候,阿姨才想到要拍照。

⬇️炸豆腐。我不能吃豆腐,但聽家人說外酥內嫩,也很受他們喜愛。


⬇️黃咖哩。咖哩的選擇有紅咖哩和黃咖哩,因為同行的小朋友怕辣,所以選了黃咖哩。原本套餐附的是雞肉,後來阿姨決定加差額換成軟殻蟹。黃咖哩雖不辣但本身也很下飯,本桌瞬間像大胃王比賽一樣一直加點白飯。但就我個人覺得,口感偏甜(和日式咖哩的甜不一樣),若真要搭飯,之後想試試紅咖哩。然後軟殻蟹真的犯規的好吃!完全吃不出殻的口感,之前曾吃過一次軟殼蟹,隠約還是嚐得到殻的感覺。謝謝阿姨精明果斷決定加價。    

⬆️中卷(吧?)就是好吃,請記得沾醬。

⬆️酥炸無骨魚,最適合我這種討厭魚刺的人了。

  

⬆️蝦醬高麗菜。你以為他很普通。錯!我告訴你。這套菜可怕的地方在於吃起來以為是一般炒高麗菜,但蝦醤加入量是如此完美,幾乎忘記他的存在,用心品嚐卻又深刻感受到蝦醤提味的高深境界,活脫脫就是一個用內斂低調演技襯托其他角色的主角!

⬇️椰奶雞。我最喜歡的菜。椰奶香味濃,但又不喧賓奪主,喝多也不膩。雞肉口感鮮嫩,我吃了二塊,都沒骨頭。

    

⬆️附餐甜點,泰式西米露,就是西米露。(完全不是嫌棄的意思,只是我平常本來就不怎麼喜歡西米露也不常喝,所以不太知道怎麼形容,總之也是好喝)。

當天最大的遺憾(也是這次旅行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一碗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