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四天三夜行的第二天晚餐,原本要去吃姊姊在網路上查到的養生鍋,但第一晩和阿姨在路上買東西時瞥見民宿附近巷子若隱若現的這間店,立馬改變主意,回去洗腦其他人加入餐酒館行列。說他若隱若現,是因為店家離巷口不遠,但從巷口看,本身外觀民宅樣貌風味仍較明顯,只有普通的招牌一個。看其他網友說,當地有名的是老時光,不要緊,下次再去試。

 我們訂的時間是晩市開店不久,趁沒什麼人的時候趕快拍照。店家不大,酒吧和廚房就佔了不少空間,但這是必須的。  

       

一行人很快地點了菜。上菜速度有快有慢,這很主觀,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菜單大致有分前菜類、沙拉、湯品、烤物、炸物、飯類。一般餐酒館或居酒屋常見的菜色多數都有,價格跟其他店其實差不了多少。

⬇️涼拌拼盤三樣組:可自選三樣開胃菜,我們選了鯛魚皮、黃金泡菜和涼拌洋蔥(不辛辣呢!)。  

⬇️蛤蠣湯和酥炸地雞軟骨,因為份量的關係,立馬將湯品加點為一人一份,軟骨多一份。蛤蠣湯是網友一致推薦,一份80,蛤蠣顆顆飽滿又多汁,一碗起碼有8顆以上,沒有空包彈。雞軟骨不只炸得酥,還炸的軟嫩,隔天晚上吃回路邊攤的雞軟骨就有點柴。


 

⬆️和風海鮮沙拉。那晚外娚閙脾氣,堅持只要吃這個,點餐的時候店員提醒這道菜有生蝦和生干貝,天兵如他竟問:「多生?是活的嗎?還會跳 嗎?」,但生干貝他倒挺接受(黑人問號)

⬇️牛肉沙拉。這菜來的有點晚,以致於我阿姨投降。但這樣一份100多(上面那份也是),個人覺得cp值算ok。  

  

⬇️培根蕃茄串。其實上網查,有人對他們的烤物很嫌棄,我個人覺得其實不錯吃。阿姨本來不想點,故意跳過這道菜,沒想到我叫了,還一次兩份(該店烤物一份均為兩串),吃了之後他們也頗稱讚。蕃茄滿大顆的,雖說是培根,但沒想像中的油,口感不是軟的,但吃起來覺得牙齒很認真在品嚐美食的fu(不是柴哦,但也不是脆的)。

  

⬇️烤杏鮑菇和茭白荀。就是靑菜。

⬇️炙燒豬肉飯(另有牛肉口味)。還有沒被拍到的弟弟的明太子茶泡飯。看起來也是很紮實,胃口小的可能吃完就不用吃其他東西了。吃飯就是要找這種人當分母(喂!不要這樣)

  


  

⬆️明太子雞腿肉和⬇️明太子手羽先,我比較喜歡手羽先,很有烤物感。雞腿肉嫩,不用說。

  

⬇️肥滿的烤香魚。

  

⬇️綠色的是哈密瓜沙瓦,前面那杯是特調,弟弟耍帥跟店員說:surprise me。店家其實有酒單,但也有一項叫特調,原本我也想特調,但介紹菜單的店員似乎很不熟酒類,於是我放棄。

  

⬆️奇異果沙瓦,以及⬇️新加坡司令(我的)。新加坡司令,第一次喝,還不錯,沒什麼酒味,上網查了調法,基底是琴酒和櫻桃白蘭地。well,反正我覺得酒味不濃,也不至於醉。  

 


整體來說,是個會想再次用餐的店。

 

arrow
arrow

    bubb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