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漁市場,就是鼓山漁市場了,

搭上台灣設計展的尾巴開幕,以及假日餐車(我猜的,因為我去的時候沒有餐車),網路看到的照片都是人潮滿滿。

鼓山魚市場入口在鼓山渡輪站的萊爾富旁,指示非常明顯,可能是因為魚市場改建的緣故,行人專用的渡輪入口就改到魚市這裡,以前在外面馬路的入口就變成機車和騎士專用了。

一走進魚市,視野相當寬廣,在高雄長大、也吃過幾次海資冰,從來都沒有發現這裡藏著一個看海寶地。

   

 

決定先在外面晃一圈,再去逛裡面。外面可以看到中信造船、85大樓,還有前往中山大學的那側道路。因為今天來沒有餐車,但人也相對較少,可以拍照無障礙。

   

     


裡面店家的部分,看到鼓山漁市場的fb和ig有說明,這裡主要不是傳統漁市,而且空間重新活化再利用,因此進到室內空間,我的感覺像是進到小型的棧二庫,裡面的店家有津物聚所、信功肉品、懿品(麵包?)、咖啡店、飲料店、有名的波士頓派、澎湖海產(宏裕行?),另外還有2家賣海產的和2-3家熟食。內用也設有室內和室外位子和垃圾桶,可以保持用餐環境的整潔。海鮮都是冷凍的,也有幾家兼賣熟食,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魚腥味之類的。

改天再來吃津物聚所,享用他的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